忻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主卫改衣帽间,风格干净舒适+功能齐全!

来自:x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23-10-12 11:20:25
这是一套现代简约的装修案例。本案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希望拥有舒适自在的居住环境。空间整体运用低饱和色系,辅以深色系的单品点缀,结合木质柜体,打造一个简约清爽的现代美宅。将卧室与客厅之间的隔墙打开后,提供一个温馨的亲子互动场所。开放式书房设计让陪伴与守护随孩子成长,一起看看吧。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主卫改衣帽间,风格干净舒适+功能齐全的实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①运用开放式设计手法,客餐厅一体化,并将与客厅相邻的卧室打通,改造成开放式书房。②生活阳台连接公卫,安置烘洗设备使其成为家政间。③原始三卫户型改为两卫,将其中一间卫生间设计成主卧衣帽间。

玄关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南进门入户且直见客餐厅,故新增通顶玄关柜,避免对整个空间一览无余。白木色彩混搭清爽干净,奠定温润轻盈的空间基调。

客厅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客厅,去茶几化设计,木地板上加铺灰色地毯,柔软的材质+自然的配色,给整个空间带来治愈干净的气息。无主灯设计简洁大气。

餐厅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咖色穿插在木白色调中,简约而利落。墙面恰如其分的留白处理,地面木地板的铺设,温柔的承托了家中一日三餐与交流互动的场所。

厨房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冰箱内嵌于门外餐边柜处,解放厨房操作空间。内部铺贴灰色墙地砖,搭配白色系橱柜,耐脏易打理,塑造出空间的层次感与立体感。

书房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整个公区以木地板铺陈,结合大白墙设计,整体上呼应了简约风的简洁明快特点。尽可能多地定制收纳柜,强调空间功能性和实用性。

次卧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次卧短期内是作为客房使用,选用素雅静谧的色调搭配简洁的陈设。绿意立于飘窗之上,在简约宁静的背景下,唤起一室涟漪与温柔。

次卫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将原有三卫改为两卫,已然足够容纳屋主一家。次卫,墙地一体设计铺设浅灰色石纹砖。穿过淋浴区的玻璃折叠门便是生活阳台。

主卧空间设计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整体上以莫兰迪的蓝绿色系为主。软包墙面搭配清新的装饰画,治愈温柔且舒适耐看。床头柜上辅以一盏松果吊灯点亮。

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客服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