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忻州橄榄树装饰公司】★火★忻州马上要装修的业主看这!样板房征集!

来自:http://www.gls66.zhuangyi.com/日期:2018-07-11 15:24:37
【关于样板间】 样板间是指装修公司在新开盘的小区以低利润征集的装修项目用于该装修公司在小区展示设计水平、施工工艺、施工材料的一种推广方法。2015年忻州橄榄树装饰第一季度的欧标样板间!最严格的的施工管理、最低的样板间折扣回馈业主,我们承诺“工程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机会不容错过,快来报名吧!

 

【关于样板间】

样板间是指装修公司在新开盘的小区以低利润征集的装修项目用于该装修公司在小区展示设计水平、施工工艺、施工材料的一种推广方法。

2015年忻州橄榄树装饰第一季度的欧标样板间!最严格的的施工管理、最低的样板间折扣回馈业主,我们承诺“工程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机会不容错过,快来报名吧!

忻州橄榄树装饰真心实意用那么多真材实料!绝对不加任何特技!!!忻州业主都知道忻州橄榄树装饰2015第一季度促销是不掺假的!于是引爆了各种疯抢!!

DUANG~ DUANG ~ DUANG ~根本停不下来!!!

DUANG~ 橄榄树装饰在行动:价格全透明,让您装修放心省心

活动地点:忻州市七一北路精华写字楼5F 512 538室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0350-3027755即可报名成功。

2.微信回复:小区+面积+风格+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成功

如:桃花源+148+现代简约+李四+130****2224

签单可享受工程造价最低折扣,设计费“免”!。大设计免费才叫实惠。

活动期间交够定金,再送一半水电路改造费。

即日起团装(两户起)签单客户均可参加送价值1800元马桶一个

签单尊享2015年橄榄树装饰标兵工队工程大比拼,优质工队给您干!

橄榄树装饰免费跟踪服务,代购主材,实行先行赔付,产品差价十倍返还,

DUANG~[新年新升级]

全新施工工艺:橄榄树装饰专家研发“完环保绿色整洁施工系统”,科学整合家装施工,建材安装流程,提高施工进度,优化施工系统实体展示,并按节点完整剖析施工工艺打造全实景样板间,完整家居服务完美呈现;

质检全程负责:家装工程、建材安装同步质检,完整家居服务更贴心;全新采用橄榄树装饰客户工程施工微信务服务群,随时反馈工地进度、业主问题及时解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