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横厅设计×奶油色调,浪漫主义油然而生!

来自:x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23-09-11 17:42:10
:这是一套轻法式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女主人钟爱优雅浪漫的法式风格,设计以白色作为主题色,全屋的硬装和软装元素都围绕着白色去延伸,少许亮色点缀,突出视觉层次感,同时也给空间增添些许生气与温度,在法式浪漫中加入现代的审美特点,雅致中自带慵懒情调,赋予空间法式优雅舒适与温馨的质感。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横厅设计×奶油色调,浪漫主义油然而生的实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①根据户型的走向设计厨房,将异形变成合理,充分利用每一处的空间;

②横厅区域一分为二,一半作为客厅区,一半作为餐厅区,改造成客厅+餐厅的格局;

③休憩区域布局紧凑,主卧向南,配备了衣帽间+卫生间,休息区域功能齐全。

玄关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步入室内,纯净的白色打造优雅灵动的家,地面通铺鱼骨拼木地板,视觉上具有扩张感,让优雅亦贯穿家的每一处,为居室增添温润之感。

客厅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超大空间的横厅结构设计,连接观景大阳台,坐拥极佳的采光和视野,融合法式浪漫气韵,构筑起轻松明快的视觉体验。

餐厅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一体化,增加了两个空间的交互性,通过顶面流畅素净的线条,搭配浪漫精致的吊灯,细节中呈现法式的优雅气质。

书房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采用艺术玻璃门隔断空间,定制整面嵌入式多功能收纳柜,靠窗延伸出悬空书桌,搭配白色百叶窗的衬托更是朦胧静谧。

主卧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素雅的白色调基底,以橡皮粉床品作为点缀,搭配精致的石膏线条与壁灯设计,保留了甜美感,给人以俏皮温馨的感觉。

主卫空间设计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主卫,浅灰色花纹墙面通铺,与淋浴区做半隔断,玻璃屏风阻挡洗浴水滴的溅射,并列式布局浴缸,配上百叶窗,把仪式感做到了极致。

关于横厅设计×奶油色调,浪漫主义油然而生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客服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