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忻州一家一装饰自带庭院的低楼层 美式风装修 效果真不错

来自:x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22-12-12 14:19:04
在忙碌的都市里,亦或是宁静的自然中,屋顶花园总能带给你身心上的放松。因为这里不再是你忙碌的那个世界,这里是另一个空间,心的空间。本案设计师给大家带来一套带庭院的低楼层,美式风格的案例。

虽然对于低楼层可能有很多人都不太喜欢,但是也有喜欢的人。而这其中的缘由也是自不相同,但小编觉得其实购买什么样的楼层只要自己与家人都满意,可以不太理会别人的意思。毕竟房子是自己与家人住,而且只要房子装修设计得好,住起来舒适那就是最好的。比如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套低楼层的新房装修就很不错,有一个庭院,装修风格为美式风,而整体完工后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那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吧!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餐厅是相对的,隔着一条过道,这样也就不用再设什么隔断来进行空间的划分了。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空间本就宽敞,再加入这里做的餐边收纳柜是一个嵌入墙体的设计,所以整体视野上就更为宽敞、通透,并且蓝白色调与木地板的搭配,视觉上也是很美的,还有吊顶的设计也挺耐看的。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大大的U型厨房白色橱柜搭配黑色把手以及暖色系的瓷砖,整体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一个整体。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石膏线进行的修边让这个宽敞的卧室变得更具时尚的美感。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外的阳台设计成一个家居办公区,既不影响休息,又不耽误工作,真是不错。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主卫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外面还有一个庭院被打造成一个小花园,相信对于喜欢花草的朋友来说,选择这样的房子真的是很不错的

关于忻州一家一装饰自带庭院的低楼层,美式风装修,效果真不错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