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忻州一家一装饰实用折叠门 小户型用它不仅省空间 颜值还高

来自:jinzhong.zhuangyi.com日期:2022-12-17 17:03:12
今天小编打算介绍一些折叠门的设计给大家,说起折叠门,大家可能在家装中比较少见,因为我们平时的门都是比较小的,直接装扇平开门就好,但是对于单身公寓、厨房、客厅阳台等地方,我们用推拉门的,完全可以换成折叠门,更省空间的多。

关于小空间使用折叠门的实用之处,相信各位屋主应该都会有所了解,毕竟推拉门一定会固定一半的空间无法打开~平开门又占了很多的空间,折叠门可以说是一个折中的选择,占据的面积小,可打开的面积大,非常适合小户型!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折叠门很适合厨房这样只有一扇门多一些宽度左右的空间,用平开门的话,开关不太方便,会浪费厨房内部的空间。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而推拉门就更不合适了,毕竟推拉门有一半空间是打不开的,所以对于这样的小门洞、内部空间又小的,用折叠门最合适。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一款好看的折叠门也可以让家里的颜值得以提升,个人比较喜欢黑框玻璃和白色木门带玻璃的,通透的设计总更适合小户型。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而且选择了折叠门之后,厨房也可以变成开放式的厨房,平时都不用关门~做饭的时候关上,隔离一下油烟就好。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阳台和客厅之间也是如此,很多人都在纠结客厅阳台之间要不要装推拉门隔断,你选择折叠门就可以得到两种效果。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关起来的时候隔音又隔热,打开之后就是一个开放式的空间,再也不用担心说做了推拉门之后,客厅看起来太小了。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折叠门也很适合用来隐藏其他的空间,比如把书房给藏起来,增加家里的趣味性,一般这样的折叠门会选择不透明、有造型的,作为装饰墙面。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看一下这张动图就懂了,把卧室和客厅给完全分开,不打开门的时候,谁能发现后面还隐藏着一个空间呢~

折叠门装修设计效果图

看完这些折叠门的设计,你是否爱上了它呢?觉得对于很多小户型厨房、客厅来说,利用折叠门来代替常见的推拉门,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而且折叠门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可以起到一个装饰的效果,让家里颜值更高。

关于忻州一家一装饰实用折叠门,小户型用它不仅省空间,颜值还高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